close

從今天開始算起,接下來的這個周末對身為研究生的愛芙林公主兒而言,應該是最重要的一個週末了!

因為,期中考週要到啦!

雖然說愛芙林公主念的新聞所幾乎沒有正式考過試

但是報告到是從來沒少過!

所以呢,為了找些論文報告的資料

今天一大早愛芙林公主就裝得水水,前往學校圖書館。

DSCF0229.JPG 

學校圖書館每到這個時間,人就會特別多,受到期中考的壓力,大學生終於才會有些危機意識。

愛芙林公主可以說是經常上圖書館的人,而且我在圖書館裡甚至已經為自己設定了一個"公主寶座"

每次到圖書館看書,就會想要坐到那個特定的沙發椅子上。

本來今天我以為我的公主寶座會被佔走,可是沒想到當我找好我要參考的文獻

我的公主寶座竟然還在!!

不過也是啦!

因為公主寶座的位置在圖書館六樓,日文圖書區的最角落

全校會讀日文的同學除了日文系的大概沒幾個,那個角落根本就是乏人問津!

因為是最角落的位子,人很少,愛芙林公主通常會整個人縮到沙發上,鞋子外套能脫的全都給脫了。

唉呀唉呀,就為圖個舒服嘛!

 

DSCF0231.JPG 

在圖書館約莫待了五個小時,走出圖書館已經是下午三點多,愛芙林公主才回到宿舍。

 

可是一回來可不得了!這才發現這今天是繳交畢業照片的期限。

是這樣的:

因為愛芙林公主是研究生,研究班生的畢業班因為人少,也沒什麼人想要拍相關的畢業照的

所以大家決定要繳交一些生活照,當作我們的畢業照片

於是~平常生活照都亂照的愛芙林公主,只好再出門,替自己拍幾張眼睛有好好對鏡頭的照片。

 

DSCF0296.JPG 

最後,選了這張!

嘻嘻~可愛嗎???

 

OKOK啦!

希望大家替我多多集氣,

祝我能順利寫完本周的報告

也能順利快快畢業唷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芙琳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