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1109-2.JPG 

如果說要實事求是
我覺得我就像個偷穿上英格蘭禁衛軍衣的女孩

英倫風味看上去那麼嚴謹
但是其實,裝束下的我也不像觀光客眼中那樣優雅驕傲
我也很軟弱
說真的,一直都很軟弱

踢正步,耍長槍
別人看見我的精銳俐落
卻看不見眼角偷偷流瀉的那絲心慌

日暮西陲,交兵換班
我脫下虛偽的高高禮帽
蒸騰的熱氣從髮間竄出
那像煙一般的恐懼
會融入黑暗將我包圍
逼得我無所遁形

自己面對自己
在優雅的泰唔士河畔
向下看去,就發現了躲在河堤的焦慮

我不知道怎麼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芙琳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